大河网制作的两部作品入选“全国党媒携手迈入新时代 十九大融合报道精品百部作品展示”

2017年10月28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027204624


微信图片_20171027204619


  大河网讯 (记者 莫韶华)"视"说新语,"唱"响新时代。10月27日晚,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公共平台推出的《全国党媒携手迈入新时代——十九大融合报道精品100展示》投票专题刷爆了朋友圈,视频、歌曲、动画、H5等新媒体作品被集纳整合,为广大网友解读十九大报告,指引幸福生活的方向。在全国入选的100部优秀十九大作品中,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策划出品,大河网制作的MV《在灿烂阳光下》和"十九大时光"原创微视频《给青年人的"一封信"》惹人注目,用美好的歌声来迎接十九大,用网友的"中国梦"寄语十九大。据悉,该投票通道将于10月30日上午10点开启,欢迎广大网友为您喜欢的作品投票。投票需关注"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微信公众号。

c86140597192cd250f677dc009210fba

  河南报业集团,勇往直前! 9月3日,河南省直属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在8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唱队参演、大河网摄制的MV作品《在灿烂阳光下》也顺利完成。9月6日,作为大河网"金九月 看大河"系列活动的"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正式启动,首期节目重磅推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MV《在灿烂阳光下》。镜头下的报业人,斗志昂扬,激情满怀,呈现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唱出了河南五年来的建设成就和市民精神风貌的改变。

FnSO5z3WCtY_M7DCFBXo3_V76N8K FmQQd_gYdbDDAZjB90J5hUY6zlpY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金秋十月,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作报告时,特意对广大青年殷殷寄语。这段寄语,是党对青年的希望,也是党"寄"给全体青年的"一封信"。10月23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重磅推出——"十九大时光"原创微视频《给青年人的"一封信"》。截至10月25日18时,经综合测算,全网累计阅读量689万人次。10月24日,"十九大时光"原创微视频《来自青年学子的回信》推出,河南手机报向1300多万用户进行了精准推送。

  2020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中国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无数青年网友在看了视频之后纷纷写一封信寄给未来的自己,用自己的"小梦想"编织"中国梦"。

"十九大时光"原创微视频《给青年人的"一封信"》

河南报业再出重磅策划——“十九大时光”原创微视频《给青年人的“封信”》

微视频《给青年人的“封信”》引爆网络 网友:珍惜光阴,奋斗吧,青年!

@习近平,来信收到! 《给青年人的“封信”》有了回信

《给青年人的“封信”》引爆网络 网友和河南学子回信

微视频《给青年人的“封信”》引发网友畅想 给2035年的自己“寄封信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MV《在灿烂阳光下》

“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启动 首期重磅推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MV《在灿烂阳光下》



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