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政务(综合类)月榜第10期:万人空“港”

2017年11月07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篇信息跻身月度阅读量前十名,当月信息总阅读量超过15万。10月份,“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微信公号用数据实现了万人空“港”。

  11月7日,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7年度第10期正式发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微信公号再次夺得第二名。值得关注的是,当月阅读量排名前10位的文章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微信公号占居三篇,在数量上力压其他公号。

  按省辖市观察,20强榜单中,洛阳团队本期拿下5席,团队影响力排名第一。郑州团队拿下4席,仅次于洛阳团队。开封团队、驻马店团队和许昌团队则是各占两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19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厉害了!郑州宣传片登陆纽约时报广场,向全世界sayhello(遇见郑州)

  世界一流音乐喷泉绽放郑州航空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汤阴的您昨晚在现场?朋友圈被刷屏?人和公园喷泉时间表!(汤阴发布)

  大雨天,泌阳象河谷聚集很多人,还引来了各路记者现场拍照…(说泌阳)

  航空港区成长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火了,神垕火了!被各大媒体报道后……人气爆棚!(精彩禹州)

  单日153437人次,航空港实验区游客总数再创新高(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快看!央视向全国推介美丽禹州,颜值美到爆!(精彩禹州)

  汝阳一位高中老师的中秋节文章看哭了很多人……(今日汝阳)

  预告:CCTV-7走进孟津特别节目明日首播!(孟津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今日新安、精彩禹州、孟津发布、汤阴发布、遇见郑州、今日汝阳、荥阳发布、清清卢氏、今日襄城、伊川新闻、焦作发布、南阳发布、中牟发布、上蔡发布、浚县外宣、魅力杞县、精彩洛阳、龙亭微报。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二七发布、宛城发布、汝南视角、新范县、平舆之声。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10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艾兴超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