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白酒业转型发展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7年11月30日2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河南究竟有什么样的豫酒企业家?中原企业家应该有什么精神?河南应该酿造什么品质的酒?怎么铸就新型企业家和消费者的关系?11月29日下午,"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暨产销合作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会上,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河南省工信委副主任陈维忠宣读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成立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家委员会的通知》。据悉,河南省酒业转型发展专家委员会主要是白酒业转型发展的智库,为白酒发展做咨询、服务、调研工作,开展酒业发展趋势和基础性研究。

  座谈会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北京正一堂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河南省食品研究所原所长刘建利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全面分析了中国白酒业的发展形势,并为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提供了策略和建议。

  专家委员会成员合影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