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月榜第11期:跟风“双11”

2017年12月11日16:06

来源:大河网

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月榜第11期

  大河网讯 本期恰逢“双11”,银行微信公号很会蹭热点。

  12月11日,2017年度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月榜第11期正式发布。本月阅读量前十强的文章中,有两篇与“双11”直接相关,分别是《我偷窥了隔壁情侣》和《11.11丹尼斯满30立减20,你来抢我买单》,所属微信公号分别为中原银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其中,《我偷窥了隔壁情侣》一文阅读量高达93032次,遥遥领先其他文章的阅读量。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标题和所属公号如下:

  我偷窥了隔壁情侣(中原银行)

  18家分行包场一起请你看电影,11.11我们约会吧(中原银行)

  邮储手机银行喊你领红包啦(邮储银行河南分行)

  感恩节,记得有人偷偷爱着你(中原银行)

  0首付0费率,把爱车开回家(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中原银行的ATM机疯了,扫一扫就能取现金(中原银行)

  @所有人,你有一笔现金待取(中原银行)

  11.11丹尼斯满30立减20,你来抢我买单(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重磅!中原银行跃居《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35名(中原银行)

  听说你缺一台海尔洗烘一体洗衣机,来,送你(中原银行)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中原银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邮储银行河南分行、荥阳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济源农商银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平顶山银行、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洛阳分行、鹤壁农商银行、洛阳农商银行、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民生银行信阳金融圈、西平农商银行、偃师农商银行。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倾力打造,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的主流银行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11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自荐将您所属银行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