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郑州开启清雪除冰模式 大雪过后的全民“大扫除”

2018年01月05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持续一天一夜的降雪后天空放晴,银装素裹的大地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夺目,人们还未来得及欣赏这幅美景就已经投入到清雪除冰的工作当中。此时的郑州,无论你身处哪个位置,都会听到叮当作响的铲雪声,看到手持扫帚、铁铲的身影,这些劳动者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1月6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雪,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

  "忽吹微雨过,便觉小寒生。"根据《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1月5日17时49分迎来"小寒"节气,"二九"第六天,我国气候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段。图为文化路东风路附近大批环卫工在进行清雪作业。(李昊阳 文/图)

  紫荆山公园内清雪进行时。

  一位环卫工在清扫幼儿园门口的积雪。

  大街上处处可见清雪的身影。

  文化路东风路的天桥上大片的除雪剂已经将积雪完全清除,避免行人路过滑倒。

  为避免车辆打滑引起事故,市政管理的工作人员在立交桥上清除积雪。

  市政管理的工作人员在金水路花园路立交的上桥口清雪。

  集体来清雪。

  金水路花园路立交旁的人行道、机动车道积雪已所剩无几。

  花园路旁的人行道积雪正在被清除。

  饭店服务员在门口清雪,准备迎接中午的第一批食客。

  这些劳动者是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