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政务(综合类)月榜第12期:群起限行

2018年01月05日16:47

来源:大河网

河南政务(综合类)影响力月榜第12期

  大河网讯 月度十强文章,6篇关注限行。2017年12月,河南省多数地方进入“机动车限行时间”,这一热点话题,较为直观地反映在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上。

  2018年1月5日,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7年度第12期正式发布。与上期相比,本期20强增加4位新面孔:中国新密、商丘发布、二七发布、新郑宣传。其中“中国新密”微信公号发布的《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夺得月度点击量冠军。

  按省辖市观察,20强榜单中,郑州团队本期拿下7席,团队影响力持续领跑。洛阳团队拿下4席,仅次于郑州团队。驻马店团队和许昌团队紧随其后,各占两席。安阳团队、三门峡团队、焦作团队、南阳团队、商丘团队则是各夺得一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28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中国新密)

  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中牟发布)

  2017年南阳“最美医生”网络投票开始,请为南阳最美医生投票(南阳发布)

  焦作这14个乡镇(村)拟被省里命名,他们将有一个新名字(焦作发布)

  泌阳明天始开启限行模式!限行车辆、时间、区域都在这儿(说泌阳)

  【最美伊川人】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最美伊川人(伊川新闻)

  权威发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在限定区域实施大型货车限行的通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中国新密)

  注意,商丘将要开展车辆尾号限行啦(商丘发布)

  大汤阴起飞啦!机场项目奠基啦(汤阴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今日新安、孟津发布、荥阳发布、精彩禹州、中国新密、南阳发布、焦作发布、汤阴发布、中牟发布、伊川新闻、今日汝阳、遇见郑州、商丘发布、清清卢氏、今日襄城、二七发布、上蔡发布、新郑宣传。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汝南视角、魅力杞县、巩义宣传、郸城时讯、龙亭微报。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12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