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请注意!河南本月4场招聘会等你来

2018年10月10日05:3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农村版 记者田明

  正在找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注意了,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10月举办4场双选会等你来应聘。

  4场双选会的具体时间为:10月10日:河南省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10月17日:河南省知名企业就业专场双选会;10月24日:计算机、制造、营销、行政类专场双选会;10月31日:建筑、路桥、装饰类专场双选会。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是教育部挂牌设立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

  具体地址: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二楼)。求职者可乘公交有114路、312路、232路、107路、115路、48路、305路或自驾从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300米路东。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