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小男孩丢失耳蜗仍未找到 辟谣: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不需要开颅

2018年10月23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实习生 林泽君)10月23日,一条《紧急求助:3岁儿童的黑色人工耳蜗遗失》的文章在郑州人的朋友圈里热传。

  图片信息称,10月21日18时30分左右,程女士在郑州市学理路明理路交叉口的丹尼斯超市,不慎将3岁儿童的黑色人工耳蜗(外壳贴有绿色卡通鳄鱼)遗失, 通过监控发现该耳蜗被身着绿色外套蓝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的女士捡起。该文章信息称,希望捡到耳蜗的女士看到这条信息后,尽快联系程女士,电话是15038220624。

  该条信息出来后开始在郑州市民的朋友圈接力传播,但遗憾的是,截至大河网发稿时,该耳蜗仍未找到。

  河南省儿童医院的专家辟谣说,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不需要开颅,最新款的体外机也是可以配的,更换后重新匹配调试即可,不用重新手术。医院也有人工耳蜗慈善项目,免费提供人工耳蜗并报销部分手术费用。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