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被评为全民阅读推广优秀单位

2019年01月01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康世甫)2018年12月31日晚,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阅读让生活更美好——全民阅读之2019跨年朗读会”中,大河网等10家单位被评为全民阅读推广优秀单位。

  在2018年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推进过程中,河南的阅读群体和阅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为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共同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河南,活动评出了10家全民阅读推广优秀单位、10位全民阅读推广人。

  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郑州大学、河南警察学院、海汇中心、新知女社、河南演讲与口才协会、河南老干部朗诵协会、大河网、私家车999、郑州晚报,被评为全民阅读推广优秀单位。

  于同云、姬丽君、乔叶、陶真、赵红、张瑞芳、路毅、曹炳霞、秦红旭、翟持羽,被评为全民阅读推广人。

  大河网作为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一直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平台优势,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舆论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河网借助网站新闻、微博、微信多媒体平台,全方位报道全民阅读活动。特别是每年的读书月,大河网除了关注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举行的读书活动外,还会策划选题,进行采访报道。同时,大河网依托大河论坛和眼遇客户端用户近500万网友,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引导网友好好读书。另外,由大河网承办的河南文明网,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报道各地“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情况,截至目前,已刊发50余篇报道。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