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1期

2019年02月19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浓烟弥漫的秸秆火苗,不仅污染了环境,还一举“烧伤”开封22位干部。微信公号“河南环境”刊发相关信息后,当月即引来45227次围观。

  2019年2月19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19年度第1期正式发布。本期热点文章中,“河南环境”刊发的《开封市因禁烧工作不力 22人被问责》一文披露,1月25日、26日,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对开封市进行暗访核查,发现焚烧秸秆、垃圾、杂草现象比较普遍,部分焚烧点火势猛烈、浓烟弥漫、污染严重。开封市因此问责22人。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重磅消息!高考大变化!这条“通道”要关了(河南省教育厅)

  重要公告|关于实施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河南税务)

  关于谨防假冒河南农信名义激活银行账户的风险提示(河南农信)

  重要公告|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有关征管问题的公告(河南税务)

  权威发布!全省中职学校从875所撤并至414所,名单外的停止招生资格(河南省教育厅)

  “个税”APP六项扣除怎么填?安全下载提示+史上最细致教学看这里(河南税务)

  河南省2019年兵役登记公告(河南征兵)

  河南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三季第五期,来啦!(河南共青团)

  河南省实验中学换校长了(河南省教育厅)

  开封市因禁烧工作不力 22人被问责(河南环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税务、河南共青团、清风中原、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征兵、河南环境、中原女性之声、河南武警、河南消防、河南检察、豫法阳光、平安中原、河南人才市场、河南气象、河南两学一做、河南省发改委、河南司法行政在线、河南食品药品监管、河南工信。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省总工会、河南市场监管、河南博物院、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中医管理局。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1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熊孟元)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