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月榜(市县类)第1期

2019年02月21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美不过家乡景,尤其万家团圆时。春节前夕,微信公号“相约新乡”推出的系列作品:《这里是长垣》《这里是封丘》《这里是牧野》《这里是平原示范区》《这里是获嘉》《这里是新乡》等,赢得较高关注度,六篇原创文章合计阅读量超过37万次(2019年1月份当月数据),成功将所属微信公号“抬进”月度榜单前5名。

  2019年2月21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19年度第1期发布。按省辖市观察本期20强榜单:洛阳团队拿下4席,夺得团体第一名;郑州团队、新乡团队分别收获3席;焦作团队、许昌团队各拿下2席;安阳团队、平顶山团队、三门峡团队、商丘团队、信阳团队、驻马店团队则是各夺1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92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这里是长垣(相约新乡)

  新郑市首届“十大杰出女性”开始投票啦(新郑新闻)

  航空港实验区2019年公开招聘第一批聘用制职员公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禹州市第四届“十大孝星”候选名单出炉!为身边有孝心的人投票(精彩禹州)

  2018年第四季度"泌阳好人"候选人名单出炉!请您为他们投上关键一票(说泌阳)

  长葛上了1月2日的北京电视台,因为这个小区(今日长葛)

  1月6日起,豫A小客车走京港澳高速往返航空港区免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今年过年,西工转转(精彩西工)

  一群人持“枪”冲上了后河陉山.....摄像机拍下这一幕(今日长葛)

  第五届荥阳市“道德模范”投票开始啦!(荥阳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汝州城事、说泌阳、相约新乡、焦作发布、新郑新闻、清清卢氏、原阳新闻、伊川新闻、精彩禹州、荥阳发布、今日汝阳、今日永城、信阳政务、温县发布、汤阴发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孟津发布、长垣视点、精彩洛阳。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平桥微宣、上蔡发布、走进孟州、今日卧龙、中牟发布。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1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熊孟元)

编辑: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