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辰:春节过完了?元宵节也过完了?

2019年02月22日10:01

来源:大河网

  

  伴着元宵节的结束2019年即将过完六分之一,大家带着年前立下的Flag开启斗志满满的新一年。95后新生代演员郭俊辰在春节也一刻没闲着,全力的在剧组奋战。

  在一次采访中郭俊辰透露春节安排:“春节在剧组里度过,因为有拍摄任务,暂时不回家,如果有时间的话也是要回家的”,春节不忘在微博为大家送祝福的郭俊辰其实一直在剧组拍戏。元宵节郭俊辰在新浪微博晒出了一张工作照,并说“工作中,没吃到元宵,难受,请帮我P一颗,在线等。”这让郭俊辰的广大迷妹们心疼不已,纷纷送上节日祝福,提醒“辰哥”注意身体。

  2019年郭俊辰会带新的作品和观众见面,在被问到对于饰演《少年派》中的钱三一会不会有压力时,郭俊辰说到:“当然有压力啦,因为一个作品要符合观众的欣赏和评判会有一定的压力,希望被大家所认可。”同时还提到“作为演员会好好演戏,角色和作品是第一位。”认真努力的郭俊辰自带气场,期待在新剧《少年派》和《白狐的人生》中见到他精彩的表现。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