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第2期

2019年03月15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节目好不好,边看边投票。春节期间,微信公号“汤阴发布”推出的《今儿汤阴人民大道各乡镇演出您喜欢哪个?》等系列文章,音视频结合,多角度展现当地春节期间浓厚的节日气氛,赢得较高关注度。

  3月15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19年度第2期正式发布。按省辖市观察本期20强榜单:新乡团队和洛阳团队各拿下3席,并列团体第一名,郑州团队、安阳团队、焦作团队、许昌团队和驻马店团队各拿下两席,平顶山团队、商丘团队、三门峡团队和信阳团队各拿下1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106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这里是辉县!(相约新乡)

  今儿汤阴人民大道各乡镇演出您喜欢哪个?(汤阴发布)

  开年泌阳第一大壮观场面!王店街上人山人海……(说泌阳)

  中国新乡,雪色浪漫,方知素颜更美!(相约新乡)

  昨天情人节,长葛这小姑娘在朋友圈火了……(今日长葛)

  【头条】占地17800余亩,总投资超26亿元,长垣黄河湾森林公园和王家潭湿地公园启动建设!(长垣视点)

  定了!2019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咱长葛占9个!(今日长葛)

  我叫汝州,这是我2019年最新简历,请多关照!(汝州城事)

  振奋!驻马店规划,泌阳或将建3条铁路,你最希望站点设在哪里?(说泌阳)

  新蔡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重大刑事案(掌上新蔡)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相约新乡、汝州城事、说泌阳、汤阴发布、伊川新闻、原阳新闻、今日永城、掌上新蔡、今日汝阳、清清卢氏、温县发布、长垣视点、今日襄城、焦作发布、牟事儿、孟津发布、信阳政务、今日安东、新郑新闻。

  第21名至25名如下:荥阳发布、濮山淮水、叶县今朝、红色确山、梨乡宁陵。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2月1日至28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周静阁 郑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