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郑州园博园!符合条件即可报名

2019年04月11日2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4月11日,郑州慈善2019“慈善游园 传承大爱”公益慈善系列活动开启。记者获悉,活动时间为今年4月11日至6月10日。届时,“慈善游园游客”将分批参观郑州园博园,让群众在感受“大美郑州”文化建设景象的同时,持续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传播慈善正能量。

  系列活动将包含以下群体:

  (一)贫困患者、残障人士系列活动

  由各项目合作单位组织符合慈善救助标准、适合短途出行的患者、残障人士及家属,配备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共同游园。每次活动建议人数30—50人。

  (二)孤残儿童、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由各县(市)区、各项目合作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等组织符合慈善救助标准、适合短途出行的儿童及亲属、教师,配备志愿者共同游园。每次活动建议人数30—50人。

  (三)优秀慈善志愿者系列活动

  由各慈善合作单位筛选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者及家属共游园博园,每次活动建议人数100人以内。

  (四)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由各县(市)区、各项目合作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等组织60岁以上低保、孤寡、失独、残疾,适合短途出行的老人及亲属,配备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共同游园。每次活动建议人数30—50人。

  在此,郑州慈善总会提醒大家注意,本次活动所有参加组织、人员自愿参加,活动由郑州园博园提供免费门票,其余餐饮、交通等一切费用自理,主办方、协办方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年幼者、高龄老人及患有重大疾病者须有成年人陪护方可入园。

  此外,每场活动请提前向郑州慈善总会报名,以便安排各项事宜,确保游园人员安全。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