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发生6.9级地震 未引发海啸

2019年04月13日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4月12日电 (记者 林永传)当地时间12日18时40分(北京时间19时40分),印尼中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发生6.9级地震。当局在地震发生后发布了海啸预警,约1小时后撤销预警。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是次地震震中位于中苏拉威西省邦盖群岛县附近海域,距离陆地85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

  据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晚间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的消息,震中附近莫罗瓦利、卢武、邦盖等地有强烈震感,当地居民纷纷从家中逃往高处空地躲避。

  地震并未引发海啸。苏托波提醒当地民众保持冷静,不要听信和散播海啸谣言。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2018年9月底,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曾发生7.4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2000多人死亡。(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