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违法调头被拦下,一查竟是诈骗案在逃人员

2019年04月15日16: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近期,郑州交警一大队持续组织警力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月14日,一大队民警在查纠一起机动车交通违法时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遂将其控制并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处理。

  2019年4月14日下午5时30分许,正在金水路与文化路路口西南角处查纠非机动车违法的郑州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苏建新发现,一辆白色车身豫A牌照的小型轿车正在路口东侧强行左转调头,致使西向东正常行驶的车辆纷纷变道躲避,缓慢通行。苏建新发现此情况后立即通过电台通知同事进行拦截,随后,民警成功将该车拦停。当苏建新对该车驾驶人张某某的驾驶证和身份信息进行核对时,警务系统报警提示该男子是一名逃犯。苏建新和同事王银辉立即将张某某控制,并将此情况上报指挥室,通知辖区分局警力前来处置。经查,驾驶人张某某曾在2019年3月因诈骗案被河南省睢县公安局立案,并被列为刑拘在逃人员。

  目前,张某某已被移交至经八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孙凯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