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2亿元!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落户鹤壁

2019年04月19日07:1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郭戈 通讯员 左易和

4月18日,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与南京阿凡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凡达科技”)在鹤壁市签署投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实施阿凡达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包括研发生产人形人工智能机器人、建设年产10万台各型机器人生产车间等。此次签约的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

近年来,鹤壁市大力发展“AI+”、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经济,以机器人、无人机、智能传感器等领域为重点,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发展,着力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促进人工智能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与鹤壁市开展合作,将是我们共同打造机器人产业生态链的良好开端。”阿凡达科技创始人王继平表示,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能够集聚新的创新资源、产业资源和金融资源等,推动数字经济加速成为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新动能。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