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13亿元!郑州航空港区加快建设两大物流业项目

2019年04月19日07:18

来源:大河网

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近日带队实地调研督导该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马健一行先后来到中通快递国际业务总部基地、顺丰电商产业园、唯品会中部地区运营中心、TCL华中电子商务配送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询问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据介绍,这些省、市重点项目主要为航空物流业项目。其中,中通快递国际业务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6亿元,目前项目立项、环评手续等已办理。顺丰郑州电商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98亿元,主要建设电商仓储区域、快件中转区域和综合配套服务区域。目前,土地清表基本完成,现场围挡施工完成。

马健要求,项目建设是航空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有关部门要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抢抓当前最佳施工窗口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强化建机制、列清单、立台账、明责任、强督导、严考核的工作措施,统筹做好土地、资金、供水、供电、道路等要素保障,确保各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