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白发》MV上线 超意境画面打造浪漫情歌

2019年04月19日09:34

来源:大河网

  近日,方大同《白发》MV正式上线。整支MV以超具质感的抽象叙事风格贯穿始终,画面中神秘男子与时光宝盒的浪漫故事让人眼前一亮,未来感十足的画风与歌曲浪漫的诗词搭配,对白头偕老的概念进行了全新诠释。

  此次MV,方大同亲自出马担任《白发》导演,从故事脚本、到道具、演员征求都亲力亲为,展现十足“认真魔人”的态度。MV中,神秘男子将一封重要文件留给身边的人,自己则转身选择命运,在时光宝盒的袅袅云烟中变得两鬓斑白,眼神流光闪烁似乎找到了向往已久的归宿。歌曲本身的浪漫氛围也令很多网友们印象深刻,纷纷留言表示:“太浪漫了,突然有想结婚的感觉”“是最佳求婚单曲没错了!”。

  在这次MV中,方大同特别请来与自己合作多年的意大利籍摄影师Gianpaolo Lupori及擅长影像视觉好友Rage跨刀;男主角则请来曾经拍过方大同《很不低调》MV的型男导演Rage来担任。方大同以导演角度去捕捉另一位导演担任演员的镜头,可说十分令人玩味!当问到关于选男主角的原因,方大同笑着说道:“其实演员找了很久,后来因为想到MV中有一幕需要拿重的铁鎚敲破墙,直觉就想到这位人高马大又壮的导演,加上他有型又很擅长视觉,很懂我的想法,我想他一定可以胜任这个苦力活!”

  从《三人游》到《Ten Reasons》再到今年的新单曲《白发》,方大同用最具品质的音乐魅力及动人的情感捕捉,为我们带来了众多高品质的情歌金曲,让我们一起倾听《白发》,体会这份深刻浪漫的情感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