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查》迎来高能时刻 郑凯命悬一线演技大爆发

2019年04月19日13:49

来源:大河网

  由中央电视台、曲江影视、盛夏星空影视、永州影业、盛夏纸兵联合出品,徐兵任总监制,王兵导演,穆小勇任总制片人,泳群任编剧,郑凯、邓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密查》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八套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郑凯饰演的武仲明,处境也越发艰难,令众多观众为此揪心。

  枪杀老魏 演技大爆发

  在最近的剧情中,郑凯饰演的武仲明在丁股长(戚云鹏饰)等人的阴谋下,几次死里逃生。为了保护武仲明,老魏(谢园饰)不惜暴露身份,被刘天章(亓航饰)控制。面对刘天章的步步紧逼和蒋敬文(王道饰)的怀疑,武仲明一方面在是否拯救老魏的痛苦里挣扎,一方面还要迫使自己冷静,去应对各种陷阱。最终,为了大局考虑,武仲明当着刘天章和蒋敬文的面,亲手枪杀了老魏,洗清了自己的怀疑。电视剧《密查》终于迎来了高能时刻,而演员郑凯在剧中的表现也被观众热烈讨论。

  在监狱与刘天章当面对质时,明明一不小心就会有暴露的可能,但郑凯眼神里却透露着自信和从容,嘴角时不时会露出点微笑,用眼神和微表情来表现武仲明的沉着镇定和对其的不屑,似乎在嘲讽刘天章对自己的指控。然而,当枪杀老魏之后,郑凯独自坐在车里时,他的眼神从隐忍到痛苦,最后痛哭出声,层次化的表演将武仲明内心的无奈和苦痛表现地淋漓尽致,令观众不自觉地想要安慰,不少观众看完之后赞其:“看到武仲明哭我也忍不住想哭”、“连眉毛都在演戏的实力派”。

  十二年磨一剑 获观众认可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郑凯,因饰演《奋斗》中单纯善良的哑巴而出道,更因《火蓝刀锋》中带点傲娇气质的铁血硬汉鲁炎而被大众所熟知,出道十二年的他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谈及过去的角色,郑凯表示:如果是现在的自己,会诠释的更好。正如在《密查》的拍摄中,一人分饰两角的他拥有九百多戏,是当之无愧的大男主,但他并没有因为戏份太多而对自己降低要求。虽然他私下做了大量的功课,片场经常向前辈们请教,但他依旧会有不满意的地方,对杀青前的最后一场雨戏耿耿于怀,表示如果时间和条件允许自己能表现的更好。

  也正是因为郑凯对自己的严标准高要求,如今才能获得观众的认可和肯定。剧中,再次在鬼门关走了一圈的武仲明与蒋宝珍的关系亲近了不少,与徐亦觉也结拜为兄弟,可他的危机并没有消失。在今晚的预告中,他发现长安大戏院对蒋敬文的暗杀活动只是菊剑声东击西的阴谋,而他会怎么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八套电视剧频道每晚三集连播,期待郑凯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表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