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歌洋《等等啊我的青春》收官 实力圈粉演技获赞

2019年04月19日13:50

来源:大河网

  由优酷视频、慈文传媒、星瀚传媒出品,厉嘉琪、赵弈钦、李歌洋、董岩磊等主演的青春剧《等等啊我的青春》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该剧围绕着几位少男少女成长成熟的青春励志故事展开,开播以来收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口碑数据皆不俗。

  在大结局中,李歌洋饰演的高颜值学霸林嘉泽将自己对苏灿灿的感情深埋心底,笑着看着兰天野与苏灿灿修成正果,衷心祝愿自己的朋友们幸福快乐。这样的痴情善良男孩着实令人心疼。时过境迁,所有人重新回到中学,往昔浮现,惹得观众鼻头酸楚。大家纷纷高呼,“男主给女主,男二留给观众”。

  身高187cm的李歌洋长相帅气,气质出众。剧中与苏灿灿长谈告别时,他嘴角带着笑意,眼神却含着万千情意,传递出喜爱、不舍与成全,将林嘉泽这一角色演绎得深入人心,演技不容小觑。

  《等等啊我的青春》目前已完美收官,后续作品《丑妃驾到》待播,据悉新作也即将开机。未来李歌洋更多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