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5号线5月20日“浪漫开通”?官方回应来了!

2019年04月20日08:52

来源:大河网

  郑州地铁集团:具体开通日期以政府批复为准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陈诗昂)这两天,网上流传着“郑州地铁5号线将于5月20日开通”的消息,并有图片为证。“520”(谐音“我爱你”)开通,又被网友称为“浪漫开通”。实际情况是这样吗?

  4月19日,河南商报记者向郑州地铁集团求证。对方回复:5月20日为郑州地铁集团力争的工期目标,具体开通日期需先报郑州市政府,并以郑州市政府的最终批复为准。一旦确定了开通时间,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4月10日郑州市召开的“2019年度郑州市新型城镇化暨百城建设提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已经透出“5号线将于5月底前开通运营”的消息。

  不过,相比已开通的郑州地铁1号线、2号线和城郊线,5号线站点多、线路长,开通前面临的不确定因素也更多,日期并不好确定。

  河南商报记者求证后了解到,既然官方已经放出5月底前运营的消息,不管是“520”开通还是晚些开通,都距离开通不远了,请广大市民再耐心等等。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