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张德芬:获得心灵内在的力量 遇见未知的自己

2019年04月20日0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杨鑫阳 实习生 张凯丽 马绍坤)当修养和欲望不成正比时,便容易迷失自我,如何获得真正的幸福便成了很多女性的疑惑。4月19日下午,大河网记者在郑州对著名女性心灵作家张德芬进行了专访,探讨当代女性如何积累力量,在困顿中获得成长。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张德芬是华语世界首席心灵作家,作为中国大陆心灵领域书籍的拓荒者和奠基者,张德芬女士在2007年推出的首部作品《遇见未知的自己》已成为目前国内心灵成长领域的必读经典,影响深远。

  生命困顿中找到成长的契机

  生命的困顿转折,在张德芬看来更是建立内在力量的好时机。张德芬告诉大河网记者:"问题和困境不是来找你麻烦,而是来帮助你,帮助你找到你自己,帮助你内在成长,变成一个更接近你自己本质的人。大部分的人碰到困境时,都有很多的埋怨、躲避、压抑,但真正有智慧的人会从中找到成长的契机。"

  获得心灵内在的力量

  对于如何获得心灵内在的力量,张德芬分享时提到,"先要为发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个事情都负起全责,负起全责的意思不是说将错归到自己身上,而是说这件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我用什么方法做到最好。能够这样,就会一步步累积内在力量,成就所要做的事情,变成一个更开心的人。"

  阅读让我们看得更远

  在专访即将结束时,张德芬告诉大河网记者,“‌‌人一生就是一条路,在这条路上的跋涉痕迹成为我们每个人一生的轨迹。此路不可能走第二次,而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所见的风景是有限的。书籍就是望远镜,书籍就是一盏明灯,让我们看得更远、更清晰,积累别人的心灵成长经验,为自己提供全面的支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