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防线如同豆腐渣,2:3不敌天津泰达,惨遭三连败!

2019年04月21日09:47

来源:河南商报

4月20日,谷雨,建业没能盼来胜利的及时雨。在晚间举行的中超联赛上,建业2:3不敌天津泰达,遭遇三连败,牢牢地占住了中超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赛前,巴索戈在新闻发布会上声称,“很想念戈麦斯,希望这个好朋友有机会再回到建业效力。”此役,建业正是输在了防守上,前场“巴扎嘿”一度连进两球将比分追成2:2,最终还是防线的低级失误造成失球,最终让对手拿走三分。

“这建业什么防线,要是阿奇姆彭状态好,这场比赛就能进三四个。”尽管泰达前锋打入了制胜球,天津媒体还是忍不住吐槽,确实本场比赛建业防线给了对方太多的机会。

本场比赛第一个失球,禁区内防守漏人,对方抢点头球轻松打入。上半场临近结束,一个不必要的犯规酿成大祸,又是禁区漏人,还是头球抢点。下半场,好不容易扳平比分,后防线又在中场带球被断,让阿奇姆彭上演千里走单骑。这还不是全部,最后十几分钟,禁区内连续出现低级失误,若不是吴龑发挥上佳,建业还会丢更多的球。

开局五轮不胜,又是三连败,建业的成绩已经接近了老胡的底线。连续两个赛季那么大的投资,成绩如此拙劣,到了该调整的时刻。如不能亡羊补牢,建业想上演上赛季的胜利大逃亡难上加难。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