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临别哭成泪人 妻子团难舍难分

2019年04月22日08:1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临别哭成泪人 妻子团难舍难分

“每次都觉得人间不值得,但看完《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又觉得爱情可以!”爱奇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已经播到第九期,网友对章子怡汪峰、袁咏仪张智霖、包文婧包贝尔、张嘉倪买超四对夫妻的爱情故事也印象深刻。浪漫的旅行临近尾声,本期节目妻子团也在新西兰皇后镇为本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团长谢娜因行程需提前离开,因不舍姐妹而哭成泪人;妻子们继续探讨婚姻话题,关于伴侣在婚姻中“开小差”会如何应对,章子怡袁咏仪的回应大不相同;另外包文婧、包贝尔夫妇昨日现身爱奇艺青春中心与员工一起互动,现场包饺子煮火锅、比拼收纳衣物技能,分享生活技巧。

谢娜临别哭成泪人 妻子团难舍难分

本期节目中,妻子团在新西兰皇后镇将结束为期十天的旅行,身为团长的谢娜在团队中一直担任着组织者和引领者的重要角色,但此次却因为工作原因需要提前离开,谢娜在与妻子团的最后一顿晚餐时间说出了对每个人的真实看法。短暂的旅行相处时间足以让妻子们互相了解:无论是章子怡的“真实”、袁咏仪的“热心”、还是包文婧的“感性”、张嘉倪的“小迷糊”,大家从陌生到熟悉,而《妻子的浪漫旅行》也见证着妻子们的友情。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