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企业长期停产等原因 河南13家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2019年04月22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 通讯员 杨国猛)4月22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清丰县源隆元食品厂等13家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及其编号被予以注销,被注销的食品生产许可证书及其编号停止使用。

  这13家企业分别是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清丰县源隆元食品厂、濮阳市丰源食品有限公司、清丰县金贝食品有限公司、开封市包公食品有限公司、安钢集团附属企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博乳业分公司、灵宝市春良食品有限公司、洛阳市六佳顺康食品有限公司、洛阳康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洛阳阿锋食品有限公司、永城市米师傅食品厂、永城市金之顺食品厂、焦作市启悦饮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13家被注销食品生产许可证及其编号的企业,多是企业主动注销或是企业所属辖区局报告注销。比如,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的调味面制品生产许可证,由于生产设备已拆除,企业申请注销;再比如,清丰县源隆元食品厂的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生产许可证,由于企业长期停产,未组织生产经营活动,所属辖区局报告注销。

  具体信息见下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