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三环这个路口电子眼启用第一天,2121辆违法车被抓拍!

2019年04月24日07:44

来源:大河报

  被电子眼拍到的违法车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4月23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二大队获悉,为了治理西三环“堵王”路段的交通秩序,该队从本周一开始,正式启用该路段的电子警察。尽管之前已通过媒体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可22日当天仍有2121辆不按标线违规通行的车辆被电子眼抓拍到。

  据介绍,随着郑州市农业路高架从西三环到中州大道段的全线贯通,西三环快速路上的车流量迅速增加,特别是西三环由北向南过陇海铁路后的晚晴山庄周边路段,一到交通高峰期被堵得水泄不通,司机们称该路段为西三环的“堵王”。

  为解决西三环由北向南晚晴山庄瓶颈路段变道加队,交通拥堵乱象,郑州交警二大队从昨日起,正式启用电子警察抓拍,并将拍到的违法车辆录入车辆违法系统。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