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主维权压坏引擎盖? 4S店:引擎盖处确有破损 但不打算追究责任

2019年04月24日03:5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 宋继祥 实习记者 廖晓琴) 继西安女车主奔弛维权事件后,4月19日,一起“宝马车主坐引擎盖维权”引起广泛关注。视频在网络中热传的过程中,有消息称“车主将引擎盖压扁”。22日,涉事4S店市场部经理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引擎盖处确有破损,但并没有打算追究客户这部分责任。而维权的车主杨女士却认为自己并没有坐瘪该车辆,并表示4s店是在用言语来攻击她。

网传视频截图。

  在网络流传的视频中,一名身着蓝色外套的女子坐在一辆红色宝马轿车上大喊“什么公司啊,出了事情没有一个人下来”。另一则视频中,则是一众工作人员拿手机拍摄引擎盖情况,疑似检查引擎盖是否受损。

  4月22日和4月23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到视频涉事双方。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车主杨女士表示,她和丈夫李先生此前在该4S店购买的宝马X1在一次追尾事故碰撞中,安全气囊未弹出,导致车上一行四人受伤。杨女士及其家人多次前往4S店讨要说法,但一直协商未果,她对车辆检测出具报告时间一拖再拖表示质疑,在4月19日才发生了“仿奔驰车主坐引擎盖维权”一幕。

  4月19日上午10时许,杨女士和朋友再次来到4S店进行沟通,但对方一直无人出面与其协商,遂坐上了展厅的宝马车上,约10分钟。

被撞坏的宝马车。

  “我们没有办法,只能坐在车上了,他们经理就出面让我去办公室谈,不要在这里,所以我就下来了。”杨女士接着表示,待其下车后,有7、8个店内工作人员过来查看是否把车子坐坏掉,查看后,有工作人员确对她说“你看你都把汽车引擎盖坐瘪掉了。”杨女士却对此存疑,她认为可能是工作人员故意这样说言语吓唬一下她,“如果一个人真的坐瘪掉了,那怎么可能?”

  涉事4S店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县宝徳宝马4S店市场部沈经理告诉记者,车主杨女士所坐车辆为店内展厅展车,当时经现场工作人员简单查看,引擎盖处确有破损,但并没有打算追究客户这部分责任。此外,关于媒体报道的“19日报警”并非针对车辆受损,而是因她影响了公司正常运营。

  但当记者向其询问损坏程度时,沈经理表示,因自己非技术人员,不太清楚。而目前,该辆展车仍位于展厅内。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