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预赛 河南队再夺一张决赛圈门票

2019年04月24日08:17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黄晖)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排球预赛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的比赛,4月20日在福建漳州全部结束,河南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突围,晋级二青会决赛圈。

  本届青运会排球比赛分为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两大组别,参加社会俱乐部组男排预赛的18支球队,分别在安徽合肥(A组)和福建漳州(B组)两个赛区进行比赛,河南队与安徽队、黑龙江队、江西队、四川队、吉林队、山东队、福建队、浙江队同在漳州赛区。河南队首战3∶0战胜黑龙江队,次战0∶3不敌山东队。关键的第三场,河南队在先失两局的逆境中,上演绝地反击,实现惊人逆转,以3∶2战胜四川队。最终,河南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与排名第一的山东队以及黑龙江队、四川队共同获得出线资格。

  在几乎同时于重庆进行的二青会女排预赛俱乐部组A组的比赛中,河南队以三个0∶3,先后不敌广东队、北京队、山东队,未能获得出线资格。目前,二青会排球预赛男、女体校组及社会俱乐部组的比赛均已全部结束,河南两支男排队伍都获得了晋级决赛圈的门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