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武术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人物都有谁? 刘宝山等高手均榜上有名!

2019年04月24日08:17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4月19日,一场我省武术界的盛事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上演。在河南武术“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人物”暨河南武术“年度双评”颁奖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中原武术事业发展的700余名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武术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瑰宝。河南是华夏文明、国粹武术的发祥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少林与太极》杂志社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人物”“年度十大杰出贡献人物”以及“年度十大影响力活动”等河南武术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其宗旨在于通过树标杆、引潮流,扬正气、提精神,更加有力地普及和推广少林、太极等武术运动,引导大家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和踊跃参与全民健身。

  主办方在各地各相关单位推荐报送的89位武术典型代表人物中,遴选出了陈小旺、陈正雷、刘宝山等59位候选者通过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了一批40年来河南武术发展的优秀代表人物。最终,刘宝山、陈小旺等9人被评为河南武术“改革开放四十年杰出贡献人物”;刘海超、刘海科、刘海钦、梁少宗以及陈小星等30人被评为河南武术“改革开放四十年突出贡献人物”;2018年度河南武术十大先进人物和十大影响力活动也各有归属。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