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化足球青训落户中国 曾培养出香川真司等球星

2019年04月24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23日电(张一凡) 23日,在世界青训领域享有盛誉的Coerver(科化青训)足球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科化足球青训项目正式落户中国。作为曾经培养出香川真司等球星的青训体系,它或许能帮助中国足球培养更多我们自己的球星。

  科化青训是科化足球训练体系的简称,由荷兰著名足球教练维尔-科化创建于20世纪70年代。据负责人介绍,这种体系被FIFA广泛推广,其精华在于能非常全面地提高球员的个人能力。全球已有超过10万名教练加入了科化教练的养成计划,这使得科化青训成为了世界领先的独立教练培养平台。

  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万的少年儿童参与了科化的活动、夏令营以及学校训练,培养出香川真司等一大批球星。

  科化青训联合创始人阿尔弗雷德出席了发布会,这位足坛青训教父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无论对于Coerver,还是对于中国足球,我希望Coerver能在中国扎根发芽,极大推动中国足球向前发展。”

  目前,中国国内足球青训市场火爆,世界知名品牌纷纷入驻,但对于为何会选择Coerver?科化青训(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祝铭利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足球青训是一个长周期项目,我们深知这份工作会非常艰巨。但我们相信,有着35年历史的Coerver会让我们少走弯路,也会让中国足球少走弯路。我相信一以贯之的做下去,将来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据现场主持人介绍,科化青训几乎遍布每一个足球强国,形成了涵盖儿童、少年、青年全周期的训练体系和课程体系,适用于各水平、各年龄的青少年球员。科化青训已经被证明了其先进性,在日本、韩国推广多年,对日、韩足球的进步产生深远影响。科化青训这套体系不断更新,跟踪世界足球技战术发展,取得巨大成功,数以百万计的运动员、教练员从中受益。

  目前,科化青训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先期建立示范基地,随后在全国布局,建立科化训练基地;通过直营、合作、加盟等商业营销模式加快科化青训的发展,实现利益共赢共享。

  在现场,科化青训还启动了“科化青训支持中国西部地区青少年足球发展公益行动”,并向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捐赠了球场。据悉,为了让先进足球理念、先进培训方法更好地惠及中国足球,科化青训(中国)除了对足球运动发展相对落后地区进行球场捐赠外,也将陆续开展教练员免费培训、Coerver足球免费课等公益行动。(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