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今晚播出 李晨自认“年纪大了”

2019年04月26日09:08

来源:人民网

《奔跑吧》第三季将于今日回归,今年的常驻嘉宾阵容发生大幅变动,李晨、Angelababy、郑恺继续留守,与新加入的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组成全新的跑男家族。昨日,节目在黑龙江大庆举行开播发布会(右图为现场图),部分精彩片段首发。除了身在墨西哥拍戏的王彦霖,前述成员集体亮相。

发布会上,总导演姚译添表示:“我可以非常自信地告诉大家,成员们都很棒,在录制现场我们都会笑到崩溃、哭到崩溃,虽然团队一直在变,但我们想做好的心一直不变,明晚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批评和指正。”

截至目前,本季节目录制已经过半,“跑男家族”成员互相之间已经很熟悉了,新成员黄旭熙、宋雨琦、朱亚文和老成员展示出比较默契的一面。参与体力运动、脑力游戏时,身为新任队长,李晨频频被其他成员调侃年纪大、反应慢,他则自认“的确老了,很多事情记不住”。

在阅读、运动等基础上,本季节目将继续利用强大影响力践行公益事业,推广垃圾分类、非遗保护等主题。

未能参与录制本季《奔跑吧》的前几季“跑男家族”成员一一发来视频。原队长邓超表示,因正在为自己执导的新片《银河补习班》做后期,所以缺席本季节目。他深情回忆了往昔录制的点滴,为新成员加油,“这会让我想起第一季的自己,那个特别傻、手足无措的队长,前面录制都是晕的,所以我希望观众给他们时间成长,我觉得他们一定是最棒的跑男家族成员”。这段视频当天引发热议,后据了解,原来是他坐在墙角,自己用手机录制了视频,背影显得有点寂寞。

记者获悉,首期节目中,新老成员初次会面便碰撞出了一箩筐新鲜的“笑果”。在爆笑的新成员欢迎仪式上,“塑料东北Boy”黄旭熙不仅和王彦霖比拼俯卧撑,还以一段风格迥异的祝酒词令全员笑到“失控”。

在往季,撕名牌大战、指压板挑战、弹射飞椅等游戏深受观众喜爱。而本季游戏环节的创意与笑点再度全面升级。

首期节目中,跑男团就将迎来极具现实意义的“城市垃圾”主题。据悉,将有一场“惊心动魄”的问答接力赛上演。(曾俊)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