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第3期

2019年04月26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亩桃花开,游客闻香来。一篇推介春游的政务微信文章,夺得河南政务微信榜单市县类)月度阅读量冠军。

  4月26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19年度第3期正式发布。按省辖市观察本期20强榜单:新乡团队拿下3席,位列团体第一名,商丘团队、洛阳团队、南阳团队、焦作团队、许昌团队和驻马店团队各拿下两席,郑州团队、平顶山团队、周口团队、三门峡团队和安阳团队各拿下1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144篇,“爱西华”刊发的桃花节文章排名第一。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西华,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爱西华)

  重磅!温县第一所大学将于本周六开工!(温县发布)

  这里是红旗区!(相约新乡)

  今天,南阳正式向世界发出邀请!welcome to NanYang!(南阳发布)

  什么是长垣?这就是长垣!(长垣视点)

  【邀请函】襄城首山,向您发出邀请!(今日襄城)

  汝州新增加的紫云路街道,班子都有谁?管辖哪些区域?(汝州城事)

  长葛老乡,4月15日起,电动车不是你想骑就骑了!违者重罚!(今日长葛)

  定了!叶县第二届桃花节盛大开启!附全域赏花攻略(叶县今朝)

  泌阳县第十七届盘古文化节即将开幕!七大活动抢先看!(说泌阳)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汝州城事、相约新乡、说泌阳、温县发布、今日襄城、爱西华、今日永城、原阳新闻、伊川新闻、长垣视点、焦作发布、今日汝阳、汤阴发布、掌上新蔡、南阳发布、清清卢氏、荥阳发布、梨乡宁陵、今日卧龙。

  第21名至25名如下:孟津发布、新郑新闻、精彩禹州、信阳政务、走进孟州。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3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周静阁 郑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