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就业有“位”来!这场双选会达成就业意向272人

2019年05月18日0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5月19日是全国助残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获悉,5月17日上午,河南省2019年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成功举办,双选会共提供残疾毕业生就业岗位1227个,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2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受到省内外用人单位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吸引了三全食品、丹尼斯百货等192家企业前来招聘,共计提供就业岗位3691个,其中,残疾毕业生就业岗位1227个。招聘专业涵盖医学医药、金融保险、艺术设计、动漫美术、食品加工技术、电气自动化、财务管理、酒店管理、特殊教育、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51个专业。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有就业意向的高校残疾毕业生418人提前来到双选会现场,并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简介及岗位信息,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成效显著,经过供需双方洽谈,双选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2人。

本次就业双选会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与就业咨询中心、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指导,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