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结果公示:A类企业43家

2019年05月20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近日,安阳市发改委发布公示称,对2018年度安阳全市7个省级产业集聚区的235家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和39家占地面积5亩以上的规模以下制造业企业实施了分类综合评价。评价结果经市产业集聚区联席办审核,规模以上企业共确定A类37家、B类176家、C类22家,规模以下企业共确定A类企业6家、B类29家、C类4家。

据了解,根据2018年各项指标数据,安阳将产业集聚区企业分成A、B、C三类。

其中,A类为优先发展类,指符合集聚区产业发展方向、综合质量效益好、绿色发展水平高的企业。对规模以上企业,将综合评价得分在产业集聚区排名前50%的企业根据亩均税收和研发投入强度2项指标得分之和从高到低排序,按评价企业数量的前15%确定A类企业;对规模以下企业,将综合评价得分在全市产业集聚区排名前50%的企业根据实缴税收从高到低排序,按评价企业数量的前15%确定A类企业。

B类为鼓励提升类,指综合质量效益和绿色发展水平相对较好、需进一步提升的企业。分别将规模以上和规模以下企业中除A类、C类以外的企业确定为B类企业。

C类为倒逼转型类,指发展水平落后、综合质量效益差,需重点整治或淘汰的企业。对规模以上企业,将综合评价得分在产业集聚区排名后50%的企业,根据单位能耗总产值和单位污染排放税收2项指标得分之和从高到低排序,按评价企业数量的后10%确定C类企业;对规模以下企业,将综合评价得分在全市产业集聚区排名后50%的企业根据实缴税收从高到低排序,按评价企业数量的后10%确定C类企业。

名单如下:

一、规模以上企业

二、规模以下企业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