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师父》刘宇宁谈压力:只能承受 无法矫情

2019年05月21日09:10

来源:人民网

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节目播出至今,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和董思成几位徒弟都各有进步和收获。其中,三师兄刘宇宁从一开始的寡言少语只会默默做事,到如今已能越来越自然地在节目中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让外界看到他的成长。不过,作为一名从网红转型歌手的新晋流量艺人,刘宇宁不可避免地面临来自四面八方的争议声,成名后压力倍增。

近日,刘宇宁接受记者采访,谈及压力与争议,他直言节目中大张伟说的“三天不工作就焦虑”的情况其实他也有,但作为成年人只能去承受压力,无法矫情。面对部分网友对他的“有色眼镜”,他也表示能理解:“可能每个人生活都有压力,对他们来说这种吐槽也是一个释放生活压力的方式,其实不用太在意。刚开始我会抵触,会困惑,后来就释怀了,人得继续往前走,慢慢适应这些,学会承受。”刘宇宁透露,接下来他会和大张伟有音乐上的合作,将首次正式合作歌曲。(徐绍娜)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