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芯片厂商否认"停供华为":大多数产品不受美限制

2019年05月22日02:1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德芯片厂商否认“停供华为”:大多数产品不受美国限制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 台媒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德国半导体厂商英飞凌停止对华为供货,5月20日晚,英飞凌发布声明称:并未停止向华为供货。

  据台湾钜亨网5月21日报道,自华为被美国商务部列入贸易黑名单后,谷歌宣布暂停与华为往来业务,英特尔、高通、西林克斯和博通等芯片制造商皆表明将不再向华为供货,并传出德国半导体厂商英飞凌加入停止供货的行列。

  对此,英飞凌5月20日晚间澄清:英飞凌向华为提供的绝大多数产品,皆不受美国出口管制法律的限制,因此这些出货量将继续。

  英飞凌强调,只有美制商品才会受到出口管制的影响,该公司可以灵活地重新配置供应链,以应对法律的变化,公司能够进行有效和主动的调整,以支持他们尽可能提供服务的能力。

  同时,华为也表示,与英飞凌的供应链关系没有改变。

  报道指出,暂停华为订单交付的消息,导致英飞凌5月20日股价下跌逾4%。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