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主线贯通 !郑州四环快速路通车进入倒计时

2019年05月22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由于曲线段施工范围内高架桥全部为预制节段拼装设计,所以对大桥施工控制精度要求更高,难度也更大,为此我们采用了国内先进的大吨位履带吊以及具有专业经验的队伍,实现了质量要求的"毫米级"控制目标。”5月21日下午,在中建七局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党建联建暨劳动竞赛誓师大会结束后,南四环项目部经理张新献告诉大河网记者。

自去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在此次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上,大河网记者获悉,郑州四环快速路通车进入最后40天倒计时,按照计划,6月30日前郑州四环快速路高架桥主线将建成通车。

  为项目授予“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旗帜。

据悉,本次誓师大会以“强化党建引领,实施党建联建,‘大干40天、决胜6·30’,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提供交通保障,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中建力量”为主题。

中建七局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作为参建单位作表态发言,提出将继续传承、展现中建“铁军”精神,进一步科学组织,优化资源,加大安全、质量管控力度,确保6月30日节点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相关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中建七局党建活动中心、国匠军魂展览馆,共商党建联建,促进政企合作共赢,以高质量的党的建设推进地方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郑州市南四环项目是郑州市年度民生“十件实事”之一,其所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省乃至全国市政道路投资规模和单体工程体量最大的项目,是郑州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郑州市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之一,被列为郑州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将为今年9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市的顺利召开提供交通保障。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