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路演突袭广州 高能告白说来就来 陈飞宇何蓝逗见证求婚甜度爆表

2019年05月26日08:51

来源:大河网

  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5月24日,电影《最好的我们》主演陈飞宇、何蓝逗、汪苏泷、王初伊来到“羊城”广州开启了全国路演第八站之旅。主创们先是在广东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与同学们交流观影感受,畅聊青春里勇敢的点点滴滴。随后又和华南理工大学的同学们一起见证高能表白,现场的热情感染了主创团队的每一个人。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该片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

  段子频出花样告白陈飞宇何蓝逗遭遇最皮一届观众

  路演的第一场主创们来到了热情洋溢的广东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刚一登场大家就被同学们的风趣幽默震惊到了。一位戴眼镜的男生率先站起来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看完电影感受到了酸甜苦辣咸。酸是鼻子酸,甜是心口甜,苦是心里苦,咸是眼泪咸。”虽然没有分享辣为何物,但这样的开场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捧腹大笑。随后另一位男生也激动地说起了片中最喜欢的地方:“我觉得陈飞宇和何蓝逗之间的小甜蜜演绎得很好,画面太美了!这种青春大家都很向往,我也想自己的高中生活能这么美好。”就在大家都以为话音将落的时候,男生又猝不及防的大声向汪苏泷深情告白,并“顺便”对其他主创表达了喜爱,一时间引得台上的何蓝逗大呼不满:“明明是我叫你起来的。”

  虽然现场笑料频出,但温情的一幕总是少不了的,首次触电的汪苏泷聊起创作怪咖一角的心路历程时,颇有感触地说:“我可能非常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会做出一些很惊人的事情,就像电影里怪咖一样,这是我觉得自己可以演这个角色的原因。”最后当合唱团的同学们与主创们一起唱起电影中熟悉的旋律时,现场不少同学又悄悄红了眼眶。

  轮番撒糖现场求婚路演素人版《勇气》伴唱MV泪目全场

  一改上一场的爆笑不断,来到华南理工大学主创们和同学一起聆听了爱情里“最好的我们”。一对牵手的情侣分享了两人相恋四个月的故事:“看电影的时候我就想,如果之后自己没有发展得很好就会配不上她,她问我为什么有一点沮丧和泪目,当时没有说,现在可以告诉她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听了男生的话,女生十分动容:“其实我跟耿耿很像,有时候傻傻的,但很高兴现在我们成了最好的我们。”现场拥吻的两人让所有人都感动不已。而另一对相恋一年的情侣则在全场近千人的见证下完成了浪漫求婚,男生说:“我觉得你可以相信我,我可以给你一个很好的未来,我答应在毕业典礼的时候给你求婚,现在可以提前给你这个承诺了,希望你相信我。”面对恋人的深情告白,女生用掷地有声的“我愿意”三个字答应了这个共度一生的邀约。

  电影《最好的我们》一路走来收获了无数的欢笑与感动,在这场活动的最后,当陈飞宇、何蓝逗与全场同学们一起合唱《勇气》时,现场大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前几站路演中让人感动不已的心动时刻,一句句简单纯粹的告白与全场轻柔浪漫的歌声叠加在一起,让这一站路演的尾声变得格外与众不同。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文投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接下来主创们还将前往重庆、苏州、南京等城市与大家见面,一起重回勇敢青春。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