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月榜(市县类)第5期

2019年06月28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篇“六一”前夕发布的“少年标兵”投票文章,夺得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的点击量冠军。文章所属微信公号为“大美文峰”。

  6月28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19年度第5期正式发布。按省辖市观察本期20强榜单:许昌团队和焦作团队各拿下3席,并列团体第一名,洛阳团队、安阳团队、驻马店和新乡团队各拿下两席,郑州团队、南阳团队、平顶山团队、三门峡团队、信阳团队和商丘团队各拿下1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131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文峰区(高新区)第五届“新时代好少年标兵”投票(大美文峰)

  安阳县“建功新时代青年有话说”微视频投票开始啦!(今日安东)

  全城瞩目!长垣这场自行车赛太嗨了(长垣视点)

  辉县“盘上”:全世界只有一个这样的地方(相约新乡)

  【快闪】嵩县一首《母亲》点燃孝老情(精彩嵩县)

  南阳高新区与青年汽车项目合作相关情况说明(南阳发布)

  请扩散!荥阳76处360球机5月6日上岗,自动抓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荥阳发布)

  洛阳伊川:伊阙儿女倾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祖国祝福(伊川新闻)

  耕读田园,问道古贤。5月18日至19日,首届祥云镇古贤碾馔文化节欢迎您(温县发布)

  新乡市区这片湖,比西湖还要大……(相约新乡)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汝州城事、清清卢氏、温县发布、焦作发布、原阳新闻、今日安东、伊川新闻、说泌阳、红色确山、今日永城、今日汝阳、信阳政务、汤阴发布、今日襄城、荥阳发布、走进孟州、今日卧龙、长垣视点、精彩禹州。

  第21名至25名如下:上蔡发布、孟津发布、新郑新闻、爱西华、今日沈丘。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5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熊孟元)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