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牵手央视国际网络无锡公司 合作开展视频舆情监测

2019年07月01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河网舆情监测再添新伙伴,将携手央视国际网络无锡公司发力视频新闻领域。

6月29日,央视国际网络无锡公司大数据中心总监张寅鸿应邀出席大河网主办的河南软件开发者俱乐部活动并作主题演讲。当天,央视国际网络无锡公司与大河网还就舆情监测项目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

作为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第一门户网站,大河网在舆情监测、研究和技术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成果丰硕,多次获得中央、河南省有关方面的表彰。大河网自主研发大河网舆情监测系统,为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公开办、发改委、生态环境厅、卫健委等众多政务单位提供舆情服务。学术研究方面,已与河南省内外10多家学术机构广泛开展新闻采编教学与舆情监测方面的合作。

央视国际网络无锡公司,是央视网的全资子公司,建有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博士后工作站,拥有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120余项,主要业务包括舆情大数据、技术研发服务等。张寅鸿总监全面负责公司电视舆情产品的规划、开发和运营,为国内知名上市公司提供大数据分析服务,同时兼任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顾问。张寅鸿表示,期待与大河网共同服务河南客户。

大河网有关负责人表示,视频监测是当前舆情监测中的一个新兴需求,尤其需要各方打破各自固守的信息孤岛,不断推进交流与合作,汇集真实完整的网络信息,为政府主管部门及各级领导提供丰富准确的决策参考信息。大河网期待与国内更多舆情机构就此开展合作。(熊孟元)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