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5期

2019年07月02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份文件,两篇超10万次点击量的文章。5月份,“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成为河南政务微信(省直类)最热的话题。引曝这一话题的推手,是微信公号“河南省教育厅”。

7月2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19年度第5期正式发布。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新乡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森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新闻发布!今年40余亿元落实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班主任津贴、教龄津贴、住房保障,还有编制、职称这些重大利好消息…(河南省教育厅)

《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全文来了!(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原主任委员陈建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2019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0万名,河南9800名!招聘条件看这里(河南省教育厅)

五四特别奉献!河南12所高校用网络拉歌视频“表白”祖国!你最pick哪一所(河南省教育厅)

2019河南中招政策出炉!普通高中计划招生73万人,考试方式、录取安排、加分对象全在这(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中小学生减负政策出炉!严禁节假日、双休日补课,一二年级不布置书面家庭作业……(河南省教育厅)

【紧急扩寻】河南4月大男婴被盗!警方悬赏5万征线索!(中原盾)

大学生征兵报名火热进行中,相关政策请点这里(河南征兵)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共青团、河南税务、清风中原、中原盾、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检察、中原女性之声、河南环境、河南武警、河南征兵、豫法阳光、网信河南、河南消防、平安中原、河南气象、河南交警、河南省发改委、河南食品药品监管、河南两学一做。

第21名至25名如下:中原微供销、河南司法行政在线、河南工信、河南扶贫、中原论健。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5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熊孟元)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