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总决选27日举办 范玮琪陈学冬郑云龙齐送祝福

2019年07月26日09:33

来源:大河网

  “新的旅程”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即将于7月27日16:48,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结果发布仪式暨演唱会。近日,范玮琪、陈学冬、郑云龙等艺人纷纷为SNH48 GROUP送上祝福,表达了对最终排名发布的期待。作为华语知名流行女歌手,范玮琪出道近20年发行了13张专辑,演绎了《最初的梦想》、《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最重要的决定》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上个月,范玮琪也携手SNH48成员孔肖吟,共同在“王雅君音乐分享会”演绎了《你是答案》、《小酒窝》、《是非题》、《黑白配》等多首好歌。范玮琪在现场给予了孔肖吟高度评价,也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多合作的可能。

  内地青年演员陈学冬用“美梦成真”表达了对所有SNH48 GROUP少女偶像的祝福。由他和SNH48黄婷婷、林思意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小夜曲》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在年内和粉丝们见面。而陈学冬因戏和成员黄婷婷所结下的深厚友情,也透过综艺《我家那小子》被观众所熟知。一向与SNH48 GROUP渊源颇深的著名主持人杜海涛,也远程为SNH48 GROUP加油打气。 他在《快乐大本营》等多个综艺中都和SNH48 GROUP的成员有过合作,不仅作为前辈给予了热情的帮助,还曾“化身成员”,登上过SNH48星梦剧院的舞台演出,成了粉丝心中的“编外成员”。最近,由他主持的综艺节目《神奇的汉字》,还刚刚迎来了SNH48成员陆婷、莫寒、林思意、张语格、孙芮、孙珍妮的造访,现场熟人相见,更是妙趣横生。

  因《声入人心》而广受喜爱的青年音乐剧演员郑云龙同样送来了贴心祝福,他在视频中为所有的梦想女孩鼓气。相信郑云龙的专业态度敬业精神,将成为SNH48 GROUP所有成员的榜样。湖南卫视主持人吴昕、东方卫视首席主持人骆新、华语流行女歌手郭静、内地青年歌手刘维、青年演员张赫、话剧演员黄才伦纷纷用视频的方式,对SNH48 GROUP总决选演唱会的举办表达了期待。亚洲知名小提琴演奏家Ayasa(岛村绚沙)不仅送来了祝福,也将现身SNH48 GROUP总决选演唱会的现场,携手SNH48 GROUP的成员带来精彩作品。

  SNH48 GROUP第六届总决选演唱会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门票现已告罄。没有购得门票的可以通过咪咕音乐直播,共同见证这场偶像的巅峰之战!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