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生态城建投社招启动,5大岗位拟招聘12人

2019年08月02日10:06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1日,新乡生态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此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2名,涉及综合管理部、财务融资部、市场发展部、工程管理部、风控审计部等五大岗位。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日8:00至2019 年8月11日18:00。

  据了解,新乡生态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新乡市委、市政府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乡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实际,通过创新模式对生态型、融合型、适度型、集约型、高效型的新型城镇化发展进行服务而成立的综合性国有企业。

  | 招聘岗位

2_副本 4_副本

  | 招聘原则及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与本公司员工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亲属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任的其它情形。

  | 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应按职位要求填写《新乡生态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附近期2吋证件照电子版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职称、职(执)业资格、驾驶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主要培训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以“姓名+应聘职位”的形式命名,打包发至邮箱xxstcjstz@163.com。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

  2.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填报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择优筛选,报名截止时间后一周内未接到电话、短信通知者,即为初审未通过,不再予以通知。

  3.考试

  应聘人员需要参加笔试,专员按笔试成绩1:3进入面试,部长按照笔试成绩1:5进入面试。

  面试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职称、职(执)业资格、驾驶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主要培训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考察

  通过笔试、面试的人员按照1:1进行考察,对考察对象提供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职业征信、失信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不参加考察出现缺额的进行递补。

  5.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照1:1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出现缺额的进行递补。

  6.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 管理及待遇

  由企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3年(不含试用期3个月)。

  1.聘用期间,有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情形之一的,经公司研究同意,解除劳动合同:(1)出现《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情形;(2)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违反廉洁从业各项规定;(3)明显无法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或不能有效履行工作职责。

  2.聘用期满,经公司研究同意,考核胜任的,依法履行任期续聘手续。不胜任的,免去聘用职务,依法终止劳动合同。

  3.薪酬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与新乡生态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新乡生态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报名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