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品牌如何创新发展?听他们如何“青力打造·郑向思维”

2019年08月25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8月24日,2019年河南省首届城市品牌创新发展·青年论坛暨春雁行动·河南返乡创业青年服务计划启动仪式在郑州召开。

论坛启动了“春雁行动·河南返乡创业青年服务计划”,河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作为主办方代表携手数十家青年双创服务机构向社会发出“服务返乡创业青年 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倡议。

随后,会议以青年时代先锋人物“青力打造·郑向思维”为主题,聚焦乡村振兴、城市品牌建设与青年作为,与会嘉宾纷纷就自己所在行业展开分享。

天使投资人张征兵分享的主题是《品牌漫谈:IP打造》,他总结了品牌建设从1.0至3.0时代的发展变化,“洞察消费者深层需求好IP少不了好名字、好故事、好形象,要将更多共鸣置入消费者心里。”张征兵说。

UU跑腿董事长乔松涛分享了UU跑腿以抓住阶段性新媒体红利的方式,低成本、高效打造企业IP。据悉,目前在抖音上,UU跑腿官方账号累计播放量突破20亿。随后,UU跑腿副总裁王向前围绕《基于社会价值的创业与创新》,讲述了UU跑腿究竟在干什么,以及企业的团建文化。

此外,豫谋智业文旅策划机构创始人讲述了文化旅游如何提升城乡生态发展,博冠互动COO陈淼分享了《5G来临,小程序的新玩法》。论坛分嘉宾阐述城市及企业前沿创新观点,为河南广大青年创业者献上一场思想盛宴。

在政策推动、乡情感动、项目带动下,一批又一批熟悉了市场需求、掌握了生产技能、积累了经营经验的外出务工青年,踏上了回乡创业之路。团省委副书记李丽希望,以“河南省返乡创业青年服务计划”启动为统筹,通过搭建云平台、建立协作联盟、设立公益基金、一对一帮扶、宣传引导等一揽子举措,深化“春雁行动”,助力广大返乡创业青年回得来、落得住、扎下根、发展好。

据悉,本次活动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指导下,由河南省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河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以青年关注的话题为切入,以论坛形式融智、融志、融项目、融人才,促进当地青年人才和一线城市人才跨域专业交流,碰撞智慧、启迪思维、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带动青年力量共同创造城市品牌发展。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