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70华诞|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团体队列展示交流大赛在郑举行

2019年08月26日0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悦)作为2019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系列活动之一,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团体队列展示交流大赛于8月25日在郑州市第85中学拉开帷幕,全省40支团队用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河南开展全民健身的优秀成果。

  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郑州市体育局、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目前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是河南全民健身的精品赛事之一。

  大会组委会希望通过此次展示活动,促进全省各徒步团体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并进一步推动河南省徒步运动科学有序、健康规范发展,实现全民健身、健康中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据了解,除了团体队列展示交流大赛之外,9月28日,2019中国郑港—焦作国际徒步大会将在焦作大沙河体育公园举办,大会参赛人员预计将达1万人。10月20日,2019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在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中心广场鸣枪开走。届时,大会将设置5公里徒步团体、亲子、情侣、徒步健康走以及22公里徒步马拉松等线路,预计参赛规模将达3万多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