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足胜广东迎来联赛两连胜

2019年08月26日09:02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8月24日,2019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中,河南徽商女足回归洛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广东辉骏女足。最终,河南女足以4比0大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广东辉骏女足作为本赛季女超联赛的升班马,拥有多名国脚级球员,赛季初期更是引进李影、韩鹏、王飞等现役国脚及前国脚,提升队伍的整体实力。球队本身还拥有谭茹殷、罗桂平、陈巧珠、谢绮雯等国脚。

  比赛开始后,第9分钟,河南女足外援维拉在快速反击中破门,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仅仅4分钟后,董佳宝左路传中,维拉头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第23分钟,娄佳惠低射远角破门,将比分再次改写。带着3球优势进入下半场,河南女足稳住防线,没有给对手机会。第84分钟,娄佳惠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比0,取得联赛两连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