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球男子八强产生 女子四强确定

2019年09月14日08:39

来源:大河网

9月13日,河南省男子珍珠球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小组赛中4战3胜,进入八强。河南日报记者邓放摄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经过一天的休战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珍珠球项目于9月13日继续开战。经过比拼,决出了男子组八强和女子组四强,东道主河南男子珍珠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

  在女队小组未能出线后,河南男子珍珠球队就成了东道主冲击该项目一等奖的唯一希望。而这支年轻的球队,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也确实不俗,他们先后加时赛力克海南队,大比分击败山东队和吉林队,仅用3场比赛就锁定了D组第一的位置。13日最后一场与西藏队的小组赛,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主教练谢志勇派出替补阵容出战,虽然最终以28∶33落败,但基本上起到了锻炼球员的目的。

  在接下来的男子组八强战中,河南队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辽宁队。“辽宁队这次来的几乎就是上届夺冠的原班人马,实力和经验都在我们队之上,但在冲击力和防守方面,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谢志勇表示,这场比赛双方的胜率各占一半,谁能最终晋级,就看临场的发挥如何。

  根据赛程,14日珍珠球项目将进行男子组八强战和女子组半决赛。具体对阵形势,男子组:四川队VS海南队、河南队VS辽宁队、贵州队VS广东队、广西队VS浙江队;女子组:四川队VS广东队、广西队VS北京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