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零”突破! 河南板鞋竞速代表队喜获佳绩

2019年09月15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15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板鞋竞速和高脚竞速在河南工业大学完成最后一天的激烈争夺,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参赛选手顽强奋战,顺利完成各个组别的争夺,其中湖北队获得三个项目的一等奖,成为参赛队中最大赢家,贵州队也获得一个一等奖。东道主河南队在混合板鞋4×100米接力中名列第三获得二等奖,创造河南队在板鞋竞速比赛中的最佳战绩。

河南板鞋竞速代表队主教练刘健欣

在板鞋竞速决赛中,混合团体4×100米决赛竞争尤其激烈,经过紧张角逐,贵州队的八名男女战将团结协作,以绝对优势摘得该项目的团体一等奖,成为当天继湖北之外唯一获得一等奖的省份。尤其令河南队欢欣鼓舞的是,河南队在这项团体决赛中超水平发挥,最终取得第三名,与湖南队和陕西队并列获二等奖。

“在雨天进行板鞋比赛,很容易滑倒,板鞋竞速是发源于我国南方的一项体育运动,并不是我们河南队的强项。” 河南板鞋竞速代表队主教练刘健欣说,今天队员们发挥得很不错,他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

刘健欣说,河南板鞋竞速队自去年12月组建以来,进入8个月的训练,每个队员都有很大的提高。以前,河南在板鞋竞速这个项目上从来没有得过名次,这次能得到二等奖,来之不易,是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

河南三人板鞋4×100米混合接力12名队员分别为:张家界、李浩田、苗轩浩、金博、张金铭、高家豪、韦国婷、莫小凤、海珂梦、杨雨寒、董秀华、胡霞。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