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旧将抵达济南 将与前公牛后卫组山东后场双枪

2019年09月17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根据山东西王男篮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球队外援,前火箭队球员以赛亚-卡南已经抵达济南。新赛季,他将与同为16日到达济南的塞尔登组成山东男篮的后场双枪。

  根据山东西王男篮公布的消息,北京时间16日清晨,山东西王小外援韦恩-塞尔登抵达济南。并且观看了球队在16日上午的训练。不止如此,他在与球队回合前,还先吃了一碗当地的牛肉面作为早餐。

  16日下午,山东男篮另一名小外援,曾经效力过休斯顿火箭队的以赛亚-卡南也抵达了济南。1991年出生的卡南2013年选秀大会被休斯顿火箭选中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火箭、76人、公牛、太阳、森林狼和雄鹿等球队。

  韦恩-塞尔登参加了2016年NBA选秀,但没有被选中。2016年8月9日,他被孟菲斯灰熊队签下。三年NBA生涯,曾在灰熊、鹈鹕、公牛三支球队效力。

  2016-17赛季,塞尔登为灰熊队出场11场,场均17.2分钟,得到5分1篮板1.1助攻。2016-17赛季,他为鹈鹕队出场3场,场均15.7分钟,得到5.3分、1.7篮板和0.3助攻。2019年1月4日,塞尔登被灰熊队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队。今夏,塞尔登选择登陆CBA,并与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签约。(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